close

現代人結婚一定要有的橋段之一

就是新人的成長/交往/感謝親恩影片

這個部分 婚企公司有提供服務 但是索價不斐阿!還只能有40張照片 超過就得加價阿!

但是我跟馬皮人都一致認為 這是屬於新人的重要部分 就算是提供了超多資訊給婚企公司

還是有一種......不是我們自己的感覺
 

做影片技術上不難

最難的部分是怎麼把照片挑出來以及用文字來敘述這些照片 還有加上合適的音樂

總之 做影片最累的是馬皮人 

因為本小姐的照片時在是太多了 每張都想放...

搞到最後 馬皮人把他的時間扣達撥一些出來給我

影片長度聽說是不要超過7分鐘 最後我們的影片就控制在7分鐘之內



影片分成的3個部分

 

第1個part 是新人雙方的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

我就占去了大部分的時間 沒辦法 因為每張照片都想留 還有很多想要感謝的人

馬皮人就短短的帶過他的成長史

這部分就自己找自己喜歡的音樂  

我是"鋼琴版的白日夢" 馬皮人是"素人歌手的R&B歌曲
"

 

第2個part

謝謝一路陪伴著我們的重要同學們

因為我們從國中就同校不同班 高中同班二年 大學又同校

所以期間的朋友們都幾乎是重疊到

這些都是超過10年以上的重要朋友




第3個part

是介紹我們的交往過程 以及合照

累死我的是 之前出遊 不一定都會有合照 

要把獨照的照片先用軟體合成成一張 再放上去

 
這時因為時間已經不夠 就利用內建的播放方式

感謝朋友部分:將照片像放在桌上一樣 一張一張疊上去


交往合照:照片像底片在跑一樣的方式呈現 

音樂是 青山黛瑪 二個人的紀念日



最最最後

是感謝各位出席的親友們

並且預告2012.10.07將會在有另一場重要的典禮



這是馬皮人用"威力導演10"製作的

它比較煩的一點是 盡量要在同一台電腦裡操作 因為程式會認路徑(不知如何形容)

搞到最後 就馬皮人自己在高雄搞 好了之後上傳的水管 我再去水管看 再跟他說有哪裡要修改

也是一個搞到快要最後一刻鐘才完成的

謝謝馬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