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阿爸阿母堅持要跟好鄰居-勾元益糕官

於是 在春假前後的某個午後 先跟馬皮人前往好鄰居勾元益挑餅

雖然沒有機會吃到其他家的餅(好歹阿母可是板橋喜餅街的扛壩子ㄟ)

歐巴桑的我 也好期待可以試吃到各式不同的餅

每次回家看到很多看餅的情侶手上拿著一堆試吃盒 就很羨慕

不過 勾元益是百年老店 也是有它的口碑在

印象中有吃過美味的餅 但也有吃過普普的餅

外貿協會第一優先的本人 再加上不想要跟大家一樣餅的心態下

在看目錄的時候 有些就被剔除...

例如 很火的方型三層(2層餅乾+1層大餅)等等



 
看上的有

百年禮盒


很優雅 傳統的感覺



店老大強力推薦的 幸福妻件事

環保概念的餅盒 最少的包裝 不浪費地球資源




拉法頌系列

懷石-華 (不知為何上傳到無名有些地方會變成黑底)


因為勾元益的餅常在收 不想跟大家一樣 

再加上多年前阿爸收到一盒拉法頌sweet 阿母一直念念不忘





最後 

因為sweet夏天沒辦法出貨 因為有高級貨朱古力蛋糕

就在懷石系列的御跟華之間選擇

價格考量下 選擇了-華

沒想到後來又出了 天工之愛 有粉紅色的ㄟ...


真是太扼腕了...太早定了...




大餅的部分 也是勾元益的

和大家不同的是 阿母挑選的是"鳳梨餅" 夠特別吧!!!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京饌玉露"阿.....(馬先生竟然說 那是大ㄆㄨㄣ桶 真是沒眼光)

就是麻糬+綠豆+蛋黃=超級美味

怎麼每次我中意的餅都會被打槍 ╮(╯_╰)╭  

聽說 鳳梨餅 真的超級好吃...

好吃到沒拿到的朋友跑來跟阿母討

阿母還自掏腰包跑去去加訂送給一些沒有拿到的朋友 還加訂了n次
 
憑良心講 其實郭元益的西式餅乾跟中式餅都好吃

不過我的夢想還是高帽子跟金格的幸福小築阿!!!

因為家裡還訂了米香等等之類的餅 拿到的親戚 都一直稱讚

拉法頌的餅也是頗受好評 


聽說陳吳小姐獨自一人嗑掉一盒 還不准她ㄤ吃太多
 
外表也很正 靜怡說他是美麗的喜餅 ㄎㄎ

 
還好郭元益沒有讓偶們失望...

以後我還會推薦親朋好友們去定郭元益的拉法頌

這樣我就可以吃到了 哇哈哈

因為俗辣仔的我 謹遵教誨 自己的餅都不敢吃...


郭元益的餅也是不斷的推陳出新...

最近上他們家的網站看 又出了一些新造型或是同系列多出其他款式

像是懷石又多了一款紅色的 還加上有水鑽在餅盒之類的

這年頭 雖然餅要好吃 但是外表更是關鍵阿!!!

一定要美啊!!!

------------------------------------------------------------------------------------------------

送上懷石-華的實拍

跟圖片幾乎一樣 打開後馬上可以在上蓋的地方看到品管簽章

這個盒子很美 吃完後還可以留下來裝東西(阿母/婆婆/陳吳小姐的媽媽都是如此)


提袋也是防水的 阿母很古人 一直說...哪有人提帶做白色的 應該要做喜氣一點的顏色阿!
 


 


內容物 一共是二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