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星期五前把牙拔完
   
這是最後一次去受刑
   
終於可以結束了
   
即將準備進入下一個地獄
   
昨天約的時間是下午
   
不過年輕醫生不知道在忙啥 有delay到
   
等了半個鐘頭後才到我
   
因為已經晚了半個鐘頭
   
一躺好 年輕醫生馬上就說 來上麻藥
   
手腳超快的 塗上粉紅果凍+打針
   
邊打邊解釋
   
因為這顆牙長的位置不對 位置比較往前

所以針會打到一個叫做「繫帶」的地方 會非常痛 要忍耐
   
果然 超級痛 眼淚都噴出來了
   
而且打的超級深 感覺再刺下去 針頭有從我臉頰或是鼻子跑出來的機會
   
打完後就開始幫我洗牙齒
   
這時說 這邊有重疊到 所以等下可能會比較不好拔
   
我:~~~好想哭~~~ #(┬_┬)泣!
   
洗完牙後 接著測麻藥效果
   
很不幸的麻藥還是不夠力
   
所以 又被二度傷害 ╮(﹀_﹀")╭
   
我猜會苦的麻藥是強效藥力 因為一打就見效
   
不過 感覺我的腦子可能也會被麻痺掉
   
接著 就開始拔牙了

年輕醫生說 要從內側拔 所以可能會比較不好拔
   
我:不自覺發抖+感覺到一陣冷
   
過程中一切憑感覺 覺得牙齒有被搖到 還發出清脆的聲音
   
其實也沒有多久 牙齒就下來了
   
結論是:牙根不長 所以比想像中還要容易
   
我:真是被你給嚇屎了 …(⊙_⊙;)…

   
這次好像臉有種起來尤其是嘴巴
   
變成超級肉餅
   
又適逢小天使
   
回到家吃了一顆止痛藥

   
終於

將近一個月的折麼 暫時告一段落
   
皆下來 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希望一切順利
   
--
   
現在 講話超級漏風
   
謝謝才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