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拔牙
   
今天要受刑的是左下4 晚到了約10分鐘
   
不過有在家裡先刷好牙再出門
   
所以 櫃臺報到付了錢 就被叫去躺受刑台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抗麻藥
   
這次也是麻藥第一次份量不夠
   
所以又加了第二次料
   
麻藥超苦的(還是黑色低) 而且被針刺的超痛
   
讓我很想罵髒話
   
等失去知覺後 就開始拔啦!
   
因為左邊顎關節很脆弱
   
所以在拔的時候醫生有特別扶住我的下顎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牙齒拔不下來
   
加上我感覺關節很緊
   
居然 額頭開始冒汗
   
還好 一下就過去了
   
估計其實不超過一分鐘 但是我覺得就像被扯了好久
   
原來一切都是心理作用
   
拔完之後 醫生+nice的護士美眉還是會再次叮嚀注意事項
   
年輕醫生還一直說
   
沒有那麼恐怖啦!你太緊張了 下次放輕鬆就好了
   
原因是 我跟他說 我一直在冒汗 真窘 ○( ̄﹏ ̄)○
   
跟櫃台拿了被用紗布 確定下一次的拔牙日期&時間
   
就趕快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