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階段性任務-婚紗拍照後
 
接著下來就是宴客禮服的挑選

 
新祕愛瑞思除了造型之外
 
也提供了n百件的宴客禮服可以租借
 
我是文定跟結婚分開
 
所以宴客服也分二場挑選
 
一度被放棄的旗袍
 
因為股歌到莉娃跟小b的網誌後
 
又重新燃起一線希望
 
就先跑去旗袍店試穿
 
沒想到還頗人模人樣
 
於是最後還是決定文定儀式跟結婚都會有一套是旗袍


這次陪挑宴客服的是媽媽大人
 
總共要挑出文定進場/文定送客/結婚白紗/結婚送客 三件禮服和一件白紗

一開始先從款式開始挑選

因為旗袍是窄身的 為了不要重複性太高
 
於是先從澎裙開始挑起
 
最愛的粉色系列 

ㄟ...那個胸前閃亮的感覺 讓我像一隻蜘蛛精在胸前織了一個網...\("▔□▔)/\("▔□▔)/
  


哇!!!我一見你就笑...這是我愛的粉紅色...哈哈哈...不過胸前的花朵有點搶戲



有很可愛的蝴蝶結 下身是刺刺的裙擺 不是很甲意



 ㄟ...沒有感覺...
 
 


接著是紫色跟其他色系
 
這件上身很正 愛心領 胸口的皺摺是我很喜歡的 腰間的銀帶有醒目的效果
 
但是...刺刺裙阿..............#(┬_┬)泣!
 

 
ㄟ...這件是用"跳"的跳進去的...
 
不知為何大腿那邊要故意收邊 一整個就是"緊"ㄅ一ㄤˋ ㄅ一ㄤˋ阿
 
不然腰那邊是挺美的...(自以為...)
 



 這件穿起來非常的蘇胡
 
阿母說 這件是"ㄙㄟˊ 棠"的衫 我的臉不適合這件 叫我趕快換掉
 
(結果我不小心看到有別的新娘穿這件文定儀式喔!而且還穿了跟我一樣的粉色澎裙)
  



 上身很正 但是 下身的裙擺 不喜歡啦!!!
 


 
大家好 我是葡萄仙子 <( ̄︶ ̄)>
 



 仙度蕾拉是也 上身的亮片很正 唯一要挑剔的 就是下身...有點普普通通
 
但這是卡通藍...顏色挺特別的  
 


 
他是婚紗外拍的珍珠魚皮的姐妹 無可挑剔
 
但是 婚紗外拍已經穿過黃色 為了滿足一次擁有許多顏色的歐巴桑心態
 
這件只能當作備選中的備選(其實根本就是落選...)
  



白紗系列

胸前的皺摺覺得怪怪的 不過裙擺很喜歡
  



 這件上身可 但是下身覺得...ㄟˊ 這是窗簾 可以打開嗎? ㄎㄎ

 後來愛瑞思有新娘穿這件拍照 正到翻喔!!!
 



 愛心領的設計

 裙襬正面不夠大&澎 

 豪仔更可惡 竟然說後面看起來像是"塑膠袋" 重點他還是用很認真的語氣問我怎魔會穿這件塑膠袋呢?!

 我才覺得男生很奇怪ㄟ...
 
 


 無感...
 



全部穿完後

自己最愛的禮服是粉紅色澎群 這個粉色真的超美 但總覺得領口的花很搶戲

後來 文定宴客進場時有請阿姨把胸口的小花花瓣稍微縫幾葉起來 

第2喜愛的是黃色澎裙 但是下身刺刺的我不愛 而且婚紗外拍也穿過黃色 就覺得...不想要重覆到

再來就是淺藍色 自己幫他取了一個叫做"仙度蕾拉"的名子 感覺很像卡通人物公主的禮服

最後只好請出婚紗外拍被"暫時"擱置的深藍色禮服

顏色很正 我膚色和它也很搭(殊不知回家後 上演一場家庭革命...= =)

白紗也是都沒有驚艷到...

於是...穿了一整晚

只確定要粉紅色澎裙 其它的黃色 深藍色 淺藍色 都只是備選

最重要的白紗........也是暫時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