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好了婚紗外拍喜歡的衣服功課後
 
接著上場的重頭戲就是外拍服的挑選
 
一生一次的婚紗加上永世流傳
 
怎可打馬虎眼

 
一定要做足準備

 
白紗要有小花白紗那種感覺

 
禮服希望要有黃色跟深藍色

喬阿喬的+上要盡量避開生理期+希望幾位姐姐妹妹可以一起挑選

 
李姓包子-是fashion queen
張姓小波-是火眼精睛王

 
楊姓靠邀鬼-顧名思義

 
最後終於僑出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時間

 
於是乎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就前往愛瑞思工作室!!!

幫忙試穿的是安琪

 
一開始安琪有先說明挑衣服的順序

 
依序為先窄版後澎裙

 
先禮服後白紗

 
再依照各人喜好的顏色按色系挑

 
其實有好多件因為衣穿上我馬上就想脫掉

 
所以就沒有拍照

 
馬上就來分享試穿的衣服

 

1.正黃色飄飄衣(被我戲稱是睡衣)
 
   恩...顏色好 但型不是我的菜...所以...淘汰

 



2.綠色飄飄衣(他是黃色睡衣的姐妹)
 
   恩...看我稱呼它為睡衣 就知道大事不妙

 
   但不知為何眾姐妹對他評價頗高

 
   飛遜Queen說它好

 
   火眼金睛張小波說這件非常有飄逸的美感...@@

 
   本人看來看去就不覺得它好 = =

 


3. 我中意的深藍色 單肩飄飄修腰服

 
    但不知為何 一股胖胖感 = =

 
   

就算擺出ㄍㄟ 掰的pose 還是一股胖...

 
可想而知 淘汰

 



4.紫色閃色澎裙

 
   當下看覺得很詭異的裙擺設計

 
   但事後看照片覺得還好

 
   禮服顏色會隨著光線跟角度而有些許的不同

 
   不過它也是進入淘汰區...

 


5.這件是愛瑞思新娘婚紗外拍時也有穿過的

 
   不過我想是那位新娘的臉好看加上髮型也正

 
   連帶著這件衣服也變的好看

 
   在我身上這件衣服顯得好普通...

 
   

雖然後來愛瑞思幫它加了一個腰帶 打上了我最愛的蝴蝶結

 
但....還是被淘汰

 


6 紫色亮亮珠珠馬甲澎澎裙
 
   腰帶是額外加上去的
 
   不知為何也是覺得普普通通
 


7.我喜歡的深藍色
 
   沒有什麼地方好挑剔的 所以被保留下來
 


8.深藍色小腹人裝

 
   這件我超愛...但很可惡的是 這件超級挑人穿

 
   我變得超顯臀跟顯腹

 
   忍痛淘汰 ><

 


9.單肩飄飄修腰服

 

   桃紅色在我身上只是幫我顯黑

 
   淘汰

 


10.桃心領下擺刺刺澎裙

 
     這件超級"腰瘦" 而且桃心領出乎意料的好看

 
     但是我不喜歡下擺刺刺的 所以淘汰

 


11.蘋果綠澎澎裙

 

    這件一穿上去我就想脫掉

 
    顏色實在是超級夢幻 感覺我像是童話故事的公主

 


12. 淺膚色馬甲式蓬蓬裙

 
     這件好多愛瑞思的新娘子都有穿

 
     不搭我的膚色 淘汰

 


13.正紅色平口澎澎裙

 
    這件是勉為其難的試穿

 
    因為我根本一點點都不愛紅色

 
    沒想到效果超好

 
    全部的人都舉雙手+雙腳贊成

   
    而且還說我穿這件超有架勢的感覺好像還變高了

 
    一聽到"變高" 馬上留下它

 



14.單肩飄飄修腰服-鵝黃色

 
    基於對於黃色的私心

 
    加上海邊必須要有一件飄飄衣

 
     於是...它
就被留下了

 


15.偽小花拖長擺白紗
 
    一穿上我就不想脫下來了
 
    除了領口他不是我愛的全平口之外
 
   其他我都好愛
 
   加上我希望白紗其中有一個造型是要"長頭紗"
 
   愛瑞思也說這件跟長頭紗很配
 
   齁齁齁...留下來
 


16.  白色亮亮珠珠馬甲澎澎裙(馬皮人叫它珍珠魚皮= =)

 
       白色明顯比紫色的好看n倍

 
       而且也是一個"腰瘦"

  
       留下...

 


17.單肩風車澎澎白紗

 
    上半身我超愛 因為超級合身

 
    雖然下擺是我不中意的刺刺款

 
    平口/馬甲/蝴蝶結 都是我愛的

 
    但是後來姓馬的居然說....

 
    你看起來好像纏著繃帶...纏著繃帶...像木乃伊...

 
    這個可怕的評論...於是這個風車裝就被淘汰了

 


18.深藍色馬甲澎澎裙

 
     這件胸口部分有多了一些鑽

 
     也是看了愛瑞思的新娘(就是空姐那一位)穿覺得好看

 
     我也是喜歡 所以留下

 


加加減減穿了n件

白紗是最早確定的
記憶中還有穿了幾件夢想中的"窄版"白紗

 
但下場就是用跳的跳進衣服裡面

 
拉鍊還拉不起來加上屁股超級緊繃

 
一度很害怕把人家的禮服給弄壞掉

 
但是也是過過乾癮 穿個開心加上讓自己死心

 
2白於是就確定是偽小花跟白色珍珠魚皮腰瘦澎澎裙

 
2禮在正紅色澎澎裙、深藍色澎澎裙、單肩鵝黃飄飄裙、綠色飄飄睡衣間PK

 
最後勝出的是

 
正紅色澎澎裙-因為有氣勢+看起來好像變高了

 
單肩鵝黃飄飄裙-因為要去海邊一定要有飄飄裙+上我愛的黃色

 
深藍色澎澎裙移到宴客穿

 
綠色飄飄睡衣則因為覺得他超像睡衣而且胸部超級扁平

 
既然一定要飄飄 那還不如選我愛的黃色

 

於是

 
外拍禮服2白2晚終於挑選完畢

 





也要謝謝陪挑禮服的姐姐妹妹跟馬皮人

 
雖然飛遜Queen挑到最後居然給我睡著

 
火眼金睛也不知道在放蝦米空

 
但是還是要謝謝大家

 
挑外拍服完成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