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今天如果沒意外的話
牙套就可以拆了
                      可以拆了
                                   可以拆了

不過這已經是醫生第二次跟我這樣說了
上一次預告說快要可以拆了已經是去年(100)年底的事了...
希望不會再被晃點

但是龜龜毛毛的我
總覺得好像 似乎 
可以再弄得更整齊

像是我的下排中線跟上排沒有對齊

下排的前面4顆牙齒沒有站得很直有點歪歪斜斜
笑起來沒有微笑線
 
最好是像牙齒模型一樣的那麼整齊
挖...那就是一個完美了
 

不過
牙套拆了到等待維持器的這段時間
我好害怕牙齒又會跑掉

好怕因為開心過頭
甚麼都吃
然後下場就是...牙齒又歪掉 
阿娘威阿... 

錢就白花
痛就白受了


總之
今天是一個"可能"重要的時刻
不過
都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見證
除了矯正科的醫生跟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