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拔第1顆智齒的日子

都已經坐上診療椅 但還是無法確定要哪1顆要先受死

醫生:這是甚麼鬼...還沒決定...

我:我現在大部分都用左邊咬...

醫:為什麼?

我:因為右邊牙齒沒力咬

醫:那就先拔右邊吧...那要上面還是下面阿? 還是要一起?

我:黑! 一次拔2科我會死掉 我今天狀況還不錯 就先拔難拔的吧...

醫:那就先拔下面囉!!!!!!!!!!!!

接著就開始很認真的研究全口ㄟㄎ屎光片

大概說了他會把牙齒切成小塊再拔出來 不然太大會很難拔

切小塊就不用把肉割開 這樣也會恢復得比較快

解說完畢 開始受死 ε( ̄□ ̄)3||

先擦麻藥(膏狀) 接著用超粗針管打麻藥

第一針刺下去的時候 痛到腳彈起來

依稀記得陸續被打了3次 真的很痛ㄟ

後來嘴唇+右半邊牙座 就失去知覺

接著 再去照一次ㄟㄎ屎光 幫要被受死的右下8照特寫

最後 醫師就拿著傢伙測試有無知覺

那是一種很恐怖的經驗 感覺有東西一直在搓你

但你就是沒知覺...

弄了老半天的前置作業

重頭戲終於開始

一開始醫生室拿鋸子(?)之類的東西 把牙齒切開

就是那種讓人很不爽快的聲音不斷從嘴巴裡面發出

切到某個程度後 就把牙齒一分為二

算醫生有良心 有暫時先讓我把嘴巴先合起來休息

再來 就是恐怖大夾子出現...

感覺不是應該要用"拔"的方式把牙齒拉出來嗎

但我一直感覺到他是用"推"的方式 把牙齒往我的臉頰方向一直擠

就這樣擠了老半天 我是覺得好久 而且好驚恐

終於...結束了

但是沒有聽到牙齒鬆脫的聲音

而且中間一度我感覺他該不會是拔不出來吧!!!讓我很想死

還好還好 有順利完成

原來切小塊原來是把牙齒攔腰切斷

還可以看到我的牙齒中間是中空的

最後 醫生用鹽水清傷口+咬紗布

咬紗布1個小時 冰敷2天 盡量不要吃太燙的東西

開的消炎藥3天分要吃完 止痛藥視情況決定要不要吃

...交代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注意事項

有了之前的拔牙經驗 回家後有很認真的在冰敷+吃藥

因為拔牙真的很傷元氣ㄟ  #(┬_┬)泣!

牙洞超大一個的跟無底洞一樣恐怖

聽說至少要半年後才會合起來

骨頭似乎會更久才會再長會去

然後明天要回診去看傷口!

總共花了大約30分鐘 就逃出來了

實際拔牙大概是5-8分鐘

這樣應該還算是有順利吧!

--

牙齒你要乖乖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