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0 (四) 第3次回診(第2次換線)

今日進度:上排不動

   下排換比較粗的LH線

很準時的我 提早到 早到就早看囉!

醫生先問了有甚麼問題 就照例請我"咬起來/打開..."

接著我就說 我的鐵絲跑出來了...囧

醫生看了看 也沒多說什麼 好像一副這種情況他看多了

這種狀況還有專用代號 叫做是"鐵絲彈出來"

下次就知道要怎麼說了!!!

好像有說要吃軟一點的東西...

然後 就換線啦!

上排沒有換線 但是有把凸出來的鐵絲剪掉

下排換了一條世紀粗的線 在關矯正器的時候就感受到它的"緊"度

弄完後 醫生還是老話一句 會不舒服 要忍耐一點

對了 這次有照相

照相也是一種折麼 嘴巴張開開 醜死了+痛死了(因為要塞東西把嘴巴撐開)

比較驚奇的是 晚上睡前刷牙時

我的媽阿!

下排牙齒左2左3之間被拉出一個牙縫來

原本擠在一起呈現V字型的下門牙 居然排好隊呈水平狀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啦!

上排的左3也在漸漸往正確的位置移動中

這個周末 就在"享受"牙套的"緊度"中度過

不過真的很痛+不舒服

心理作用的我 也覺得下排的牙洞有變小的感覺

--

下次要洗牙!!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