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嘴巴張不太開 被左上3的那一顆牙的線給受制

所以 後排的牙齒尤其是678顆 幾乎無法用牙線清潔

只好『雙手萬能』自己來了

應該是上星期五或是六 徒手用後面牙齒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但是當下檢查牙齒的時候又沒有任何異狀

我心想 應該是沒事吧!所以就不管它 牙照刷 東西照吃

到了昨天早上吃完早餐後 當天的早餐是麵包

於是乎矯正器上面塞滿滿了一堆軟不拉機的麵粉

雙手萬能的我於是就慢條斯理的清麵粉

弄阿弄 有一種鐵絲鬆鬆的感覺 黑 居然鐵絲還有彈性

壓鐵絲的時候它會向牙齒靠近 手一鬆 鐵絲就又回到原位

因為真的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鳥事

於是整個上午只要一想到 就拿出鏡子來 一直看一直弄

直到下午 我才發現

阿娘威 右上7的鐵線 居然沒有被鎖在矯正器裡面 = =

而是被擠到轎正器下方 剛好卡在矯正器和牙齒黏著面呈90度的地方

總之 簡單一點說 就是矯正線被彈出矯正器

比較好運的是 線沒有刺到我的肉或是有任何的不蘇胡 >"<

至於為什麼會被彈出去 應該是我在弄牙齒的時候沒有很幼秀

有去擠到矯正器的卡榫 所以線就彈出來了 我猜大概是這樣吧!

--

這是繼二次矯正器掉落之後的新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