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拔的是右上4 第一小臼齒
   
晚餐先去吃了8個正常版水餃+2個韓狗式辣味版
   
吃了飽飽才好上刑台
   
因為距離被凌遲的時間還有大約1個多小時
   
於是就到處沿路亂逛
   
這次是去逛 格子趣+朋友禮品店
   
格子趣真得甚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有賣ㄟ
   
居然連好市多賣的swiss miss都有在賣 真是顆顆
   
不過讓我發現了一個好貨 而且還是特價品
   
迪士尼出版的2010年 pixer記事本
   
馬上就決定要買了 380打對折=$190
   
因為裡面有最可愛的nemo

   
接著再去逛隔壁的朋友禮品店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 就隨意的看看
   
沒有甚麼snoopy的新貨就離開了

   
大約6:45左右就到了牙科
   
跟櫃台報到 就去刷牙
   
我是有禮貌+愛乾淨的好寶寶
   
感覺牙齒沒弄乾淨是很失禮的
   
一刷完牙 就馬上被叫去受刑
   
不是7:00嗎? 怎這麼快...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好ㄟ
   
依然是年輕醫生幫我拔牙
 
   
問了上次回去有甚麼問題嗎...之類的
   
我就說 有 我的問題好大
   
拔回去就跟漏了電的人一樣 完全沒精氣神
   
我:換了3次紗布 口水一直都鹹鹹 感覺自己會失血過多
   
醫:只要沒有流滿嘴的血 感覺有鹹鹹是正常
   
我:咬紗布的地方超痛
   
醫:是因為麻藥退了才會痛
   
接著就開始看x光片 摸摸牙齒 確定要拔得是哪一顆
   
就開始塗麻藥果醬跟打針
   
等待的同時 開始洗牙
   
邊洗邊說 你上次拔牙的地方旁邊的牙齒也要刷啦!

輕輕刷就可以 沒關係的 因為傷口其實1/2天就會好了
   
我:喔~~~~~~~~好~~~~~~~~
   
洗完牙 就開使用針刺我
   
沒想到 麻藥效力不足 還是有覺刺刺的感覺
   
於是就再加打幾針
   
再測試一下發現沒感覺了
   
醫生就拿出傢伙來拔我可憐的牙齒
   
邊拔一樣提醒:會痛要說喔!!!!!!!
   
接著就是一陣被拉扯跟搖晃的感覺
   
大概耗時1分鐘(應該沒有超過)
   
牙齒就被迫分家了!

   
--    
有鑒於第一次拔牙的虛脫經驗
   
我強力要求再多約一次拔牙的時間
   
每次只拔一顆
   
所以還有2次可怕的拔牙之旅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