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牙前先到矯正部把矯正線先拿下來
   
又是一陣的折磨
   
只是開蓋子跟關蓋子
   
為什麼要這麼痛???
   
牙醫有問說 牙齒是不是很痛 有沒有不舒服
   
我跟他說其實不會痛 但是牙齒感覺搖得有點利害
   
於是牙醫就徒手實際感受一下某2顆搖晃頗利害的牙齒
   
決論是 搖晃的幅度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所以不用擔心
   
然後 牙醫就又飄走了(#-.-)/r


接著 就到一般牙科部準備上刑台
   
這次還是那位幫我拔乳牙的年輕醫生來拔
   
討論了一下這次要先拔哪顆牙跟後續要被拔的牙齒順序
   
對於我堅持一次只要拔一顆牙齒 牙醫跟牙助都有點驚訝
   
因為他們似乎覺得一次拔2顆 是件很稀鬆平常的事
   
反正最後決定先處決右下4的第一小臼齒
   
再陸續料理右上4跟左邊的牙
   
討論完畢 就開始上麻藥
   
打針真的很痛ㄟ
   
一打就有感覺牙齦整個都腫起來了
   
在等待麻藥發生效用的同時
   
年輕醫生開始幫我洗牙(又洗牙 這樣是有賺到嗎?)

邊洗邊評論我的牙齒
   
例如:ㄟ你的下排好像有點排平了喔! 內側這裡比較沒有刷到...
   
因為牙齒張開開根本就沒辦法回話
   
只好用 摁摁摁 來回應 真是一個冏阿~
   
洗完牙後 年輕醫師拿出了他的刑具
   
先測試一下 到底麻藥麻不麻 還說會痛要說阿
   
測試完畢後 就開始拔牙啦!!!
   
第一下的時候 感覺牙齒有發出一種清脆的聲音
   
接著 年輕醫師就開始搖晃我的牙齒
   
搖阿搖的(明顯這次搖比較久 跟拔乳牙那次比)
   
大約20秒鐘吧???(這樣也算是有快嗎?)
   
牙齒就被處決完畢

等了一會兒 突然有一種鹹鹹的感覺
   
心裡大驚 以為是大出血
   
原來是生理食鹽水
   
年輕醫生展示了被處決的小臼齒
   
說明了這顆牙有2個牙根+問了要不要把牙齒留下來
   
今日的拔牙之行就圓滿完成
   
到了櫃檯 確認了之後的預約時間
   
護士小姐不厭其詳得再次提醒拔牙的後續護理跟注意事項
   
又再次獲得一袋普拿疼
   
跟老爸就打道回府了


今天睡到自然醒
   
昨天也有比較早一點睡(12點 有算早嗎?)
   
這次拔牙真的感覺有傷到身
   
因為 我就像漏了電一樣
   
覺得很不舒服
   
只想趕快睡覺
   
剛剛檢查了一下昨天咬的紗布
   
好像最後一次換的紗布上面就已經沒有在流血了
   
因為上面只有滲血的印子


還有這次在拔牙的時候
   
我明顯得很緊張
   
因為手都流汗了啦!
   
由其是年輕醫師在搖牙齒的時候
   
真的很怕他拔不出來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完成
   
顆顆

--

請叫我一聲牙洞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