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8星期三 起了大早 前往台北車站坐統聯巴士到台中
我跟馬育德還有王俊凱3個人就搭上統聯往台中方向的巴士 往台中出發了 台中...我們來囉


台中台中站到了 要下車的旅客請趕快下車...這是我第3次到台中 一到了台中火車站
就看到了可愛的阿比燈籠 趕快 就拿出我的sony p200請我的專屬攝影師王俊凱先生幫我拍照

7-11的燈會海報... 台中公園...老遠就看到大牌樓 太可愛了啦... 賣紀念品的snoopy狗屋 當然我也買了全部的紀念品了...大失血 買了馬克杯 紀念郵票 明信片 徽章 狗屋旁的阿比 參觀前先看一下地圖... 也幫服務台照張像吧!!!因為上面有peanuts的可愛人物 第一組花燈...阿比塔克露營記(自己取的)自以為很有class的阿比跟糊塗他客在圍著營火 一看就知道是不守規矩的人硬是要跑進去跟花燈合照 花生米村孩子最愛玩的遊戲之一...打棒球...這組花燈一共有3個人物 分別是阿比 查理布朗 露西 阿比投手 露西外野手 查理布朗打擊手 前往主燈區囉 今年的主燈是...snoopy's house 這座狗屋很大喔...而且很可愛(這裡面的東西沒有不可愛的) 到了晚上 還會有燈光秀喔 snoopy會變換顏色 到了晚上7點以後會開放讓大家進去參觀... 接下來這一區叫做蝦米snoopy環遊世界 就是把一隻snoopy擺在贊助國家的前面而已 每一隻都長的一樣 澳洲 加拿大 不好意思 我入鏡了 泰國 德國 英國 阿比奈勒斯打高爾夫球 linus是杆弟... 阿比攝影師 幫woodstock照相 阿比搭客遊湖記 我一看到這張照片 我就笑出來了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