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外拍服裝確定後
 
接著就是做關於外拍造型的功課
 
愛瑞思這邊會希望新娘把功課做成電子檔後
 
當面溝通的時候直接用電腦看會比較方便

 
首先就是把以前蒐集來的圖片以及近期瀏覽愛瑞思或是瑪哲那邊的照片
 
按照喜歡跟不喜歡先做區分
 
不喜歡的比較好分
 
就很明顯
 
例如不喜歡胸前有飾品或是大項鍊

 


有網子的頭飾 救命 我超怕這個的
 


頭紗抓成一朵帽子 我會變成大頭寶寶
 


過於單調的盤髮 雖然線條很美 但是加點編髮會更美  
 



不要丸子頭 
現在是拍婚紗 不是拍日雜 丸子頭太可愛了啦!!!
 



接著再依照衣服做造型的分類
 
愛瑞思真的很仔細
 
當面溝通時
 
就會依照你找的圖片搭配上禮服以及你想要去的拍攝地點等等
 
這3個重要因素加在一起做整理考慮及搭配
 
像是我跟馬皮人有一個非去不可的點-FJU
 
還有我個人一定要的點-海邊跟陽明山
 
愛瑞思通通都考量進去
 
最後陽明山被捨棄掉 原因是新莊/海邊/陽明山
 
是個大三角點
 
愛瑞思擔心花太多時間在通車上
 
於是建議我們海邊跟陽明山擇一
 
海邊則可以到北海岸的三芝、淺水灣的咖啡店
 
可以拍到海景又有室內
 
是一個有比較多點可以拍的地方

 
按照這樣的想法
 
於是乎我們的婚紗外拍禮服+地點也有了出場的順序

 
第一套-白色珍珠魚皮+FJU
 
這套傾向比較活潑可愛的清新風格
 
會想在草坪上拍攝
 
髮型上就是編髮+盤髮
 
因為我有小細毛 所以愛瑞思建議可以把瀏海中分 這樣就很自然
 
搭配上我找的髮型

 


第二套-偽小花拖擺長白紗+FJU
 
想要的是自然典雅風+經典

 
希望可以用到復古頭紗跟髮帶

 
愛瑞思有問我是比較喜歡哪一種髮帶

 
我也很直覺得說...ㄟ 其實都很喜歡

 
但是要擇一的話就要再想一想

 
愛瑞思就說 那反正就是當天她會準備好各式髮帶或是頭花

 
到時候在看當時的搭配

 
看哪個比較好看就挑哪一個

 
髮帶的造型

 


小小的髮帶
 
就有分緞帶款的、蕾絲款的

 
蕾絲款的還有分短蕾絲或是長蕾絲打個結

 
我們是外行嘛!!!就看起來喜歡跟美的就會都想要 科科

 

復古頭紗款

 



超正的
 
是不是很有氣質跟經典

 
白紗不就是這樣嗎...

 

第三套-正紅大氣款澎澎裙-三芝咖啡館

 
對於這套就比較沒有想法

 
只覺得好像要做個放下來的髮型

 
因為2套白紗都是盤髮

 
愛瑞思建議可以做比較"時尚"的髮型

 
哀...但我的臉 就算八千萬年後

 
還是不會跟"時尚"這2字沾上任何的邊

 
於是就跟愛瑞思說 就...好看就好

 
但是時尚的造型搭配上我的麵包超人臉

 
可能會侮辱了愛瑞思的造型

 
就...放下的髮型+好看就好...

 
找的髮型就是公主頭+鮮花

 
示範的麻豆就是美麗的空姐!!!她ㄤ某些角度跟大樹哥有點像><

 


或是放下來的公主頭

 
側邊線條看起來超美的

 
示範的麻豆是白色珍珠魚
皮的紫色姐妹裝加上腰帶


 


這位新娘超瘦...看他的手臂 和她凹凹的肚子


第四套-單肩鵝黃色雪紡飄飄裙-海邊

 
就...飄逸囉!

 
要當偽女神 所以來個鮮花桂冠

 
鮮花可是愛瑞思的拿手絕活之一

 
或是桂冠+側邊鬆鬆三股編

 
非常的明確 顆顆

 



因為本小姐是非常用功及認真的新娘

 
所以造型溝通並沒有花太多時間

 
除了咖啡店的地點之後要跟馬皮人自己去找之外

 
就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溝通當天還偷試了一件粉紅色的禮服

 
因為愛瑞思說那件很漂亮...

 
其實是自己愛試

 
頭髮部分因為本來就有燙+染

 

就維持原貌即可

又完成了一樣重要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