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結婚宴客服相對比較沒有那麼難
 
就白紗跟送客


結婚宴客服飾在板橋後站的喜多坊挑的

白紗喜歡有亮晶晶的裙襬
 
前面不要露很大 喜歡平口或是愛心領

一開始又是勞煩阿母出馬
 
先陪我去穿了第一輪
 
喜多坊現在不給拍 除非你有確定跟他們租 才給拍

不然就是自己去他們家的網站上看目錄
 
白紗有2件備選(這就是從喜多坊網站抓下來的)

光看麻豆示範 會覺得第2套比較正



這套很正 復古款式的刺繡 很優雅
  

 

 
宴客服2件備選

這件剛好有一位新娘訂做 抱持著穿看看...結果阿母一直說好...結婚是要這樣

("這樣"到底是哪樣啦!!!)
  



 
 幫這件立色禮服說句話 其實現場穿的是 同款 素色 沒有蝴蝶小花 腰帶可拆 肉眼看起來是也黃綠色的感覺

 不過阿母一直強力拒絕 理由是...沒有人在穿"立"色的啦!!!

 我喜歡他的理由是 "卡肩"款+顏色又特別
 


後來再請先生和婆婆擇日一同來看新娘真人示範
 
 阿母說我的臉比較適合這件 另一件雖然也很好看 但是更適合婆婆的臉(奇怪的比喻)

左右角度各一張 (不知為何我臉超歪)
 


這件白紗很特別的地方是
 
 1.胸口縫的小珠珠 有黃色寶石 跟一般只有白色鑽或飾亮片比較起來

 2.腰部的緞帶配上方扣我也很愛

 3.裙擺是我喜歡的那種"閃閃發亮"款 


 4.果真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 c ̄)y▂ξ
 
 (後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原來 我比較喜歡沒有很多設計的裙擺 

 例如文定進場的粉紅澎裙 文定送客的胸口大亮寶石
 
 都是很沒有設計的平順到底...大概是我這人比較不浮誇吧!!! ╮( ̄▽ ̄")╭ ㄎㄎ 喜歡平實一點 哈哈哈 ) 
  

 


 送客

一穿大家都說好 (其實大家只有婆婆)

我喜歡它的原因是 "腰瘦" 裙擺的顏色很正會"閃色" 


終於

所有宴客的衣服都決定完畢

雖然有遺珠之憾(青色...禮服)

但是 阿爸 阿母 婆婆 都開心

我也就開心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